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民和股份:拟设立种鸡饲养永济分公司加大布局异地经营规模

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9-08-21 15:35   

发布易8月20日 - 民和股份(002234)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公司拟设立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永济分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简称“永济分公司”)。

公告显示,永济分公司拟定住所位于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蒲州镇太吕村西,将主要从事种鸡饲养业务。

民和股份表示,永济市位于山西省运城市,是我国北方重要的白羽肉鸡养殖区域。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结合公司发展需要,计划加大布局异地经营规模,提升公司产品在山东以外区域的覆盖能力,增强公司持续增长的动力。此次设立分公司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于民和股份

民和股份主要业务包括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的饲养与屠宰加工;饲料、鸡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利用鸡粪进行沼气发电,并利用沼气发电的副产品开展有机肥的生产与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