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关西电力丑闻:高管等收受巨额财务总额逾3亿日元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8:07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就关西电力公司高管等20人收受巨额财物问题,关西电力公司此前虽称财物总额约为3.2亿日元,但该公司内部没有掌握上述财物收受情况的制度。报道称,实际收受的财物总额有可能高出此前汇总的金额。

据此前报道,关西电力公司社长岩根茂树、董事长八木诚等公司高管及一般员工共20人,从该公司高滨核电站所在地、福井县高滨町的前官员森山荣治那里收取了总额达3.2亿日元的财物。

相关人士透露,大多数高管没有在记事本上准确记录收受财物的内容、以及收受和返还日期。为此,许多高管在回答公司内部调查时,仅凭记忆。此外,包括高管个人保管的已确认财物和已返还的财物等,上述金额是基于高管等人的问询调查而汇总的。

报道称,由于从森山处收受的财物由高管个人处理,难以依据记录准确掌握,实际收受的财物总额有可能高出此前汇总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