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好生活才是房产投资回报率的“绩优股”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13:37   

据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的蓝皮书显示,流动人口不流动成为新的人口特征。由此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是,随着政策调控,带来了稳定的租金回报率。拥有庞大常住流动人口的北京,租金回报是大部分拥有多处房产业主的最佳投资选择。

据最新数据显示,林肯公园二手房最高售价超7万元/㎡,远超大部分在售新盘,租赁市场同样问鼎区域内。如今亦庄越来越国际化,和裕洞察峰层生活家的需求,汲取纽约中央公园设计理念,以产品与设计的迭代升级匠造亦庄核心封藏之作“林肯时代”,再次定义峰层生活。

臻品典范峰层生活

林肯时代位于亦庄城市核心区,尽享亦庄城市核心最纯熟的配套;距地铁荣京东街仅600米,北侧距“城市绿肺”博大公园仅200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周边完善的配套体系及稀缺的城市中心自然资源,让拥有者一步问鼎生活新峰,堪称房产投资回报的“绩优股”。

林肯时代出则有三横五纵三轨道立体交通布局,城市轨道交通亦庄线等加持,通达一城;近则有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大族广场等六大商业,享区域内最完善的国际购物与休闲娱乐;外则八大公园环伺,拥享绿色生态圈;私享美国知名景观设计公司LII担纲设计的都会奢境园林,15大主题园林景观、8大娱乐休闲功能区,将自然与生活巧妙结合。

作为和裕地产的匠心升级之作,林肯时代以轻奢舒阔空间的打造,全成品六星级奢装,定义都市的峰层新生活。超白LOW-E中空玻璃+全景落地窗设计,俯瞰城市生态美景;极具质感的意大利进口银河灰石材、实木三层复合木地板、全屋高级壁布、芬迪款奢饰菜单式甄选,在建筑与空间中打造极具艺术美感的生活场所。

投资解码:“好房子”带来“好收益”

从林肯公园的市场数据来看,打破传统地段论,带来好生活的“好房子”,拥有更优更高的房产增值收益。多中心发展,让北京进入均衡发展新纪元,足够多的优质就业机会,是稳定的、高租金回报率的保证,据诸葛找房网发布的租房大数据显示,亦庄、国贸、回龙观等周边就业机会充足的商务地区,租房均价远超全市平均水平。

高品质的生活配套,是“好生活”的基础。便捷的公共交通、充足的购物、休闲娱乐场所是租客们重点考虑的方面;社区的内部的配套、园林设计、物业服务等,也决定着房子的额外价值于附加属性,这些都是未来房产升值的潜力所在。林肯时代作为和裕的升级之作,以前瞻的设计理念礼遇峰层生活。

高品质的房产带来“好生活”,“好生活”才是房产投资回报率的“绩优股”。在未来,随着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不光是买房者,租客对房子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林肯时代匠著与时代共同进步的“好房子”,满足现在、未来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建筑面积约103-223㎡六星级标准轻奢空间,恭迎莅临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