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以创新科技融入产品,健力宝为国人带来健康新选择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21-12-30 21:07   

上世纪90年代以来,能量饮料逐步走进消费者的视野,各大品牌为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产品需求,通过聚焦“提高免疫力”“消除疲劳”“增加能量”等功效优化产品并以此抢占消费者心智。作为发展较快的饮料细分品类,目前,能量饮料市场已吸引众多入局者,而消费场景的不断扩大,也促进了能量饮料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在这样的局势下,健力宝突破创新打造了新一代能量饮料,为国人带来了更多选择。

当前,能量饮料的受众群体正在延展至各年龄层和职业层,白领、学生等群体成为消费主力军,消费场景也逐渐覆盖至加班、熬夜、运动后等各类“疲劳”场景。在这种情况下,健力宝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合研发出了新一代“东方魔水”——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肽能量饮料,满足了各群体不同的饮用需求。

以创新科技融入产品,健力宝为国人带来健康新选择

据了解,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肽能量饮料共有两款即无糖款和低糖款。在口味方面,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肽能量饮料分为无糖的原味和低糖的蓝莓口味,是控糖人群的福音,入口酸甜适宜,略有回甘,纯净透明,口感清爽。该系列产品的无糖、低糖以及每瓶添加5克复合肽的特点,可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提高免疫力”“消除疲劳”“增加能量”等需求。

在功能方面,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肽能量饮料添加了拥有多种科学复配的多种小分子肽,这种复合的小分子肽是优质的氨源营养物质,含有大豆肽、小麦低聚肽和胶原蛋白肽。复合肽作为一种前沿科技,有修复受损细胞,维护细胞正常;抑制细胞变异,提升机体免疫力;促进、维持细胞正常新陈代谢;激活细胞活性,有效清除有害自由基的功能,且吸收快、消化易、功能强。运动后饮用超得能,活力速回,更适合学生体育锻炼后的身体恢复。

品牌发展至今,健力宝始终关注国人对于不同功效饮品的需求,在品牌强大技术的支持下,健力宝通过将创新科技融入产品,致力于打造新一代健康饮品,给消费者更多优质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