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孩子王春季奶粉节精彩上演 花滑冠军庞清&佟健亮相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3:19   

一直以来,孩子王母婴深受广大家长的信赖和喜爱,前段时间的孩子王春季奶粉节就非常精彩,各大品牌奶粉纷纷亮相,其中最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诺优能品牌大使花滑世界冠军夫妻庞清&佟健空降孩子王南京总部,与孩子王营销中心总监刘浩、达能生命早期营养事业部协同健康负责人罗红良博士、孩子王总部员工以及直播间观众共襄诺优能3蕴荟上市盛典。

明星冠军亮相孩子王欣喜认证黑金会员

诺优能品牌大使世界花滑冠军庞清&佟健,亲临孩子王X诺优能3蕴荟直播间,倾情分享冠军家庭育儿秘籍。冠军夫妇的出现在直播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庞清现场冲泡蕴荟奶粉,演示正确的奶粉冲泡方式,展现满满母爱力量。

现场演示冲泡奶粉

庞清&佟健还在现场教授孩子王的会员朋友们花滑动作,两位对于健康运动、活力生活的坚持与倡导,正与满满母爱的自然科学家诺优能3蕴荟所契合,让宝宝小肚肚好吸收,为宝宝成长提供满满营养,蕴荟和万千妈妈一起,养育活力宝宝!

现场教授花滑动作

孩子王营销总监刘浩为庞清&佟健送上孩子王黑金会员卡,亲自认证庞清&佟健的孩子王黑金会员身份。孩子王黑金会员开卡立得50元全场券,100元品牌券,童趣礼,更有下单返现、生日礼金,专业育儿服务等专属特权。

认证黑金会员身份

冠军与你面对面 派发惊喜礼包

庞清&佟健现身孩子王,在孩子王全渠道营销中心总监刘浩的陪同下,亲临孩子王办公区,探班辛苦工作的孩子王同学们,并亲自派发惊喜好礼。

派发惊喜礼包

诺优能3蕴荟登陆孩子王园区,强势吸睛引人驻足关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众多孩子王员工前来拍照打卡,抢领专属定制礼包,收获满满惊喜。

抢领定制礼包

分享育儿秘诀惊喜福利撒不停

诺优能3蕴荟首次亮相孩子王直播间,便获得了直播间会员朋友们的热烈欢迎,直播现场福利不断,口令红包轮番轰炸,丰富的惊喜一次次将直播间气氛推向高潮。

孩子王和诺优能的战略合作由来已久,自诺优能2016年进军中国以来,就与孩子王建立了深度合作。

此次达能首款在华投产的高端配方奶粉诺优能3蕴荟在孩子王重磅上市,将为孩子王增加更多的奶粉品牌选择,此次活动还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提倡通过这种活动,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未来,孩子王将一路秉承“爱与欢乐”的理念,携手更多像达能一样的合作伙伴一起,创新会员服务体验,让每一位会员都能在孩子王买得放心、用得安心、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