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发展不断,收购不止!西安含谊持续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8:20   

gcwNT3L

近几年,国际市场原材料和人力成本在不断增长,但世界范围内钢铁产能过剩,竞争激烈,钢企利润不断下降,贸易保护主义更是加深了钢铁企业的困境。我国钢企产能过剩尤为严重,导致不少钢企亏损甚至破产,随之而来也增加了失业率。

发展不断,收购不止!西安含谊持续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

西安含谊也在探索新的发展模式,无论做什么行业,必须站到行业前沿去观察,才能掌握主动权,如何做到产业布局合理?实现贸易和生产的优势互补?如何进行产业转型升级?

西安含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冶金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研究及生产制造的综合型企业,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和质量保证体系。致力于为国内外各大中型钢铁企业提供专业的冶金机械设备及服务。

发展不断,收购不止!西安含谊持续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

目前,西安含谊公司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常态的情况下,协同应对市场变化,公司做出了新的战略部署:

一是对外扩张,整合资源,以便更好的融入国际市场,掌握属于自身的核心技术;

二是积极与国内外的大型钢铁企业达成战略同盟,加强联系,推动在钢铁生产、销售以及原料采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发展不断,收购不止!西安含谊持续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

发展不断,收购不止

2018年1月20日,西安含谊经过多次走访,实地考察,成功收购了国内一家知名的工业自动化设备公司,从粗中轧到打包收集所有设备的自动化均实现自主设计,希望以更专业更全面的发展姿态占稳市场。

2020年4月6日,西安含谊收购了唐山一家知名粗中轧机械设备公司,一方面用以降低企业的采购成本,另一方面,希望带领技术团队在短时间内,实现一次技术革命,不断创新,离打造工贸一体的冶金设备制造行业标杆目标又进了一步。

2021年3月8日,西安含谊参与入股了西安本地一家知名的精轧机制造企业,双方构建战略同盟,及时专业高效的为国外客户提供全方位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国外统一宣传,以便迅速占领海外市场。

发展不断,收购不止!西安含谊持续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

致力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

未来,提高企业盈利能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西安含谊也在不断探索和思考,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进而打造全球化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