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易考教育:斩获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2019年砥砺奋进再创新辉煌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18:03   

辛劳耕耘 喜迎收获与认可

2018年11月27日,腾讯官方举办的ldquo;以享全球智慧,创教育未来rdquo;为主题的第十二届ldquo;2018腾讯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rdquo;盛典在北京召开。易考教育作为互联网在线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教育领域的佼佼者应邀参加,与数百名知名教育企业、众多教育领域知名学者、权威专家、企业家代表进行交谈,分享易考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前沿的教学方式、优质的培训课程、贴心的咨询服务等内容,并对未来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进行深层挖掘与剖析。

在盛典中,腾讯官方及教育领域知名学者、权威专家肯定了易考教育于在线教育领域的辛勤耕耘,高度赞扬了易考教育的品牌价值及杰出贡献,授予ldquo;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rdquo;荣誉。

创新变革 内容优质服务贴心

易考教育,隶属于武汉易考网科技有限公司,2009年创立,2016年正式成立,是国内在线教育培训机构、教师资格证国考和学历提升的培训中心,致力于让更多学员通关取证。多年来,易考教育始终秉持ldquo;创而育人rdquo;的理念,紧跟教育与互联网高度结合的时代潮流,不断探索创新,推出了有效提高学员学习效率的教学方式以及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得到了学员的广泛认可。

在师资团队方面,易考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对教师资格证培训课程进行系统化、专业化设计,为学员提供上岗实操指导、规划以及免费报考指导;在教学内容方面,易考教育内容丰富,涵盖自学考试、成人考试、函授电大、远程教育,学历国家认可,毕业即本科;在教学方法方面,独创4维教学方法,从笔试、面试、上岗能力等方面入手,着力培训教师储备人才,实现学历提升,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在教学方式方面,将最前沿的科技与传统教育进行融合,建立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让学员摆脱时空限制,为不同地区的学生和老师搭建起沟通桥梁,真正实现学员与老师之间的互动和答疑。同时,将AI技术充分应用到在线教育中,通过AI实现学员学习路径的重现和学习效果的监督,实时监测学员的学习效果和课程设计,使教育变得更灵活,为学员的学习提供实质性帮助。

再接再厉 开启教育新征程

据统计,2019年易考教育已为学员提升学历服务人数达数十万人次,毕业率极高,社会认可度与日俱增。在今后的时间里,易考教育会始终秉承教育初心,不断探索AI技术在教育领域中的应用,在情绪监控、课程规划、学情跟踪以及作业批改等方面持续渗透,贯穿学员学习的全过程,为学员带来更专业、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不愧对ldquo;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rdquo;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