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科丝美诗COSMAX李相仁对菲纹品牌进行商务考察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0:21   

2019年7月4日上午,韩国科丝美诗COSMAX代表mdash;mdash;科丝美诗副社长、全球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相仁先生及科丝美诗科长朴罗英女士等至菲纹参观考察。

菲纹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备德先生携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为向韩国友人展现中华民族的传统历史和文化,刘备德先生携李相仁先生及朴罗英女士一行人参观李鸿章故居,对中国近代军事、经济、文化以及国防方面有着深刻了解认识。

李相仁先生参观菲纹公司,并对其公司的管理模式和发展经营赞赏有加,展现了进一步与菲纹合作的信心。

会议座谈期间,刘备德先生表示欢迎韩国科丝美诗COSMAX企业考察代表的到来,并指出菲纹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不断汲取先进企业的技术优势和管理理念,在创新的路上行稳致远。

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公司概况及业务发展方向,就当前市场形势进行了分析和交流,更深一步加强了解,对未来的合作表达了良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