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男子不听劝阻回家喂猪被拘!官方:擅自回家被洪水围困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8:48   

8月18日,黑龙江鸡西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8月17日夜间,八五一○农场吴某夫妇不听劝阻,擅自返回家中喂猪被洪水围困,在排查转移人员时被发现,经4小时全力救援得以脱险。吴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3天。

黑龙江鸡西市人民政府公告

记者注意到,17日鸡西市城子河区还有5人因为下水驱赶牛群被困,被公安机关训诫。

公告称,8月17日,城子河区养殖户刘某等不听劝阻,擅自在穆棱河鸡冠区段北岸行洪区域内放牛,导致牛群被洪水围困。18日中午,5人下水驱赶牛群导致被困,经3个多小时全力救援得以脱险,已由公安机关训诫。

8月17日下午,已被劝离安置的城子河区永丰乡新华村四组居民费某夫妇,偷偷绕过警戒卡点返回家中,夜间被洪水围困,经全力救援,直到18日早得以脱险。

8月17日夜间,八五一○农场吴某夫妇不听劝阻,擅自返回家中喂猪被洪水围困,在排查转移人员时被发现,经4小时全力救援得以脱险。吴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