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贫困青少年公益篮球圆梦邀请赛”捐赠活动走进怀安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10-02 16:16   

捐赠活动现场

中新网9月19日电 2019年9月19日上午,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走进河北怀安头百户中心学校,举办“贫困青少年公益篮球圆梦邀请赛”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身心健康地成长,充分发挥潜能,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享受体育带来的成就感,将来能为中国体育强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说:帮助改善贫困地区的体育发展是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的一项重要使命。不管多难,都愿意从点滴做起关心孩子们,让运动带给孩子们一个欢乐童年,将来有强健的体魄面对人生。同时他还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依靠全社会的力量,让这种爱心生生不息传承下去。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彬选向头百户中心学校捐赠人工智能课程

捐赠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向头百户中心学校捐赠了200套篮球服、50个篮球以及50套人工智能课程软件。学生们收获满满,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用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的感谢之情。

“你们的援助,为我们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体魄提供了极大帮助,既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又让我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此时此刻,我的感受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幸福!”接受捐赠的学生代表乔继佳激动地说。他们将怀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勤俭自强,心怀感恩,早日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将来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捐赠活动现场

据悉,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定于10月中旬在北京举办“贫困青少年公益篮球圆梦邀请赛”,目的是以公益篮球圆梦邀请赛作为联络感情,相互了解相互认识的纽带,让孩子们走出贫困山区和首都的孩子们互动交流,看看外面的世界,长长见识,开开眼界,回去好好学习,为将来改变贫困面貌增添学习的动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