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十一假期哪里玩,龙口南山欢乐多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09:59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四海宾朋即将齐聚龙口南山景区,满怀喜悦、尽情高歌,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送来深深地祝福!

国庆节当天,红歌快闪即将亮相南山景区,用嘹亮的歌声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游客可尽情参与,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高歌一曲,表达社会各界人民对祖国生日的祝福。国庆节期间,景区还将在检票广场搭设合唱舞台,邀请优秀合唱团唱响红歌,颂扬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抒发广大人民的爱国情怀。

十一期间,为了营造热闹的节日气氛,南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胶东民俗表演、少数民族舞表演,唐风古韵舞、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展等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盛典,还有演绎国庆主题的华丽韵味旗袍秀,向游客尽情展示华夏之美。

十一期间,景区还安排了空灵鼓禅乐表演、禅意太极拳表演、抄经、禅茶、禅坐等禅文化体验活动,伴随空灵鼓清脆悦耳悠扬的乐声,心随声动,感受禅意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各类可爱萌宠人偶快乐集结,时而集体跳起抖音热舞,憨态可掬的萌宝小沙弥不时与游客开心互动,游客可跟随小沙弥快乐起舞,感受节日的欢乐。

国庆期间,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特色小吃现场售卖,给游客带去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入园时,每位游客还可获赠健康小镇商街美食代金券,游客可前往体验各类特色小吃,从头吃到尾,逛吃逛吃!

万紫千红迎国庆,片片红叶舞秋风。举国上下齐欢畅,家和国盛万事兴。这个国庆佳节,注定是非凡的。这个十一假期,注定是难忘的。无论是老少同乐的合家出游,还是一个人放松休闲的静心养性之旅,秋高气爽的龙口南山,将是您十一黄金周旅行度假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