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晒被子把4200元连带扔下楼,不用不知道,要用才发现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5:08   

扬子晚报2019年10月8日讯 10月3日下午2点多,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内一小区物管报警,称一名保洁工人在楼下捡到4200元现金。

民警赶到现场经调查,一时也无法确认失主,只得先将现金带回保管。

下午5时许,一名女子报警称丢失了现金,数额与位置一致。

原来该名女子的孩子将准备买电脑的钱塞进了被子里,而自己不小心晒被子时将钱扔了下去却并没有发觉。

据介绍,民警接警赶到现场了解到,这笔钱是保洁工人在打扫卫生时捡到的,因为小区人太多,一下也确定不了谁是失主,所以就把钱交到了物业管理处。因为金额较大,物管也没法处理,于是就求助民警。而民警查访了多时,也没能找到失主。为此,民警告诉物管,钱先由他们带回保管,如有失主发现钱丢了找到物业时,可让失主联系警方。

民警经过现场详细比对,确认该女子就是失主之后,将失主带到警务站将丢失的4200元钱交还给了对方。而这位失主对保洁工人的拾金不昧再三表示感谢,也对民警的周到考虑表示感谢。(记者梅建明通讯员江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