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两天时间超过500人参与,无偿献血128400毫升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10-14 14:18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12日讯(记者 解强民 通讯员 王瑞)近日,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联合山东省血液中心于10月9日、10日在济南国际机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两天时间,超过500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128400ml。

(献血活动现场)

为方便一线员工和各驻场单位职员参加活动,献血车分设在综合保障楼广场上和候机楼一楼五、六号门外。职工们利用休班时间前来排队献血,有的一线员工献血后稍作恢复便马上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更有一些员工已连续数年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持之以恒的为社会福利事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大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经统计,参与本次无偿献血人数超过500人,符合献血条件者共计446人,总计献血量达到1284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