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汉鼎宇佑深耕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

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9-06-17 16:08   

6月14日,汉鼎宇佑举办媒体开放日活动,介绍公司目前的产业布局、业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智慧城市运营升级

以智慧城市起家的汉鼎宇佑,近年来完成了从订单型企业向赋能型平台企业的转型升级,用ToB能力去孵化ToC业务,走出了自己的B2B2C模式。其间,汉鼎宇佑也在不断思考传统板块——智慧城市业务的发展与复苏。涉足智能家居市场,正是汉鼎宇佑未来智慧城市板块发展的新爆点。

近期,汉鼎宇佑与腾讯战略合作,推出了一款腾讯极光4G盒子,致力于打造无线智能客厅生活。通过现场演示,记者了解到这款盒子内置了腾讯视频超级影视VIP,无需连接宽带,接上电视或者显示器就能观看VIP视频,并且支持主流三大运营商,使用过程中可以自动切换三大运营商中信号最好的网络,实现最优网速。

汉鼎宇佑还通过控股专注于中美远程会诊的好医友平台,汉鼎宇佑快速切入智慧医疗产业。

汉鼎好医友依托自身美国优势医疗资源,与国内大型医疗机构共建国际诊疗中心,构建线上国际远程会诊服务,线下海外就医服务,保险合作服务为一体的跨境医疗闭环体系。截至2018年底,汉鼎好医友累计签约合作医院达306家。

汉鼎宇佑副总经理、汉鼎好医友董事长黄亨利介绍:“公司中美远程会诊的核心竞争力,在于资源、效率及渠道。我们签约管理了覆盖32个专科领域的上万名美国医生,患者最快只需24小时,即可预约到美国权威专家进行‘面对面’会诊,同时我们也不断将美国优质产品引入到国内市场,建立特色渠道。我们真切希望帮助中国老百姓以最普惠的价格享受到最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未来,汉鼎宇佑在智慧城市业务稳定发展的前提下,将逐步以服务用户为中心,发展保险医疗板块和大数据板块,投资孵化一批先进的医疗器械和创新药企业,利用大数据和保险板块,为用户提供普惠的优质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