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ST科林就管理层变动问题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9-06-26 09:56   

6月24日,资本邦讯,*ST科林(002499.SZ)回复了深交所出具的问询函。

公司在回复中表示,2019年6月18日,公司董事会先后收到副董事长万健敏、董事兼总经理李曾敏、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斌的辞职报告,上述人员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在公司的相关任职,除张斌继续担任副总经理外,万健敏、李曾敏不再在公司任职。万健敏、李曾敏辞去董事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正常运作。在公司未正式聘任新的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期间,将由公司董事长黎东代为履行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职责。上述人员的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

经自查,除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