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于大海:把打造跨界的生态圈、产业资源池作为首选目标

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9-08-11 08:12   

8月7日下午,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于大海在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上表示,人文环境的跨界和多元化,使得企业在运营、管理的手段上必须把打造跨界的生态圈、产业资源池作为首选的目标。

他进而表示,通过搭建跨界多元、资源共享、产业共赢的生态体系,让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包括政府、企业客户、潜在客户、上下游和关联企业、行业领袖,包括企业的员工,都能够从中获取自己所需的资源和服务。

此外,他还提及现在客户所需要的物理空间的变化,过去的物理空间几乎是相对固定的、封闭的,但是现在客户所需要的物理空间,更多是经济的、共享的。

他举例称:“过去我们一个园区有200家客户就可以装满了,现在同样的面积,需要400家客户,因为科技的进步,使得我们客户对租用面积产生了缩减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