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邻居们是“霸道总裁”让我欢喜让我“优”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11-28 13:24   

建筑可以复制,但圈层难以模仿。随着亦庄快速成为高精尖产业聚焦的世界级新城,这里每天吸引着数万世界精英前来。

我的邻居

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人才

作为北京唯一享受双惠政策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亦庄逐渐成为首都的经济新引擎,8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星罗棋布,近10000家中外高精尖创新企业汇聚于此,国际氛围浓厚。大量高知分子、海归精英、科创人才,塑造着城市层峰精英的社交圈层,并源源不断地催生与国际对标的生活品味。

和裕地产深耕亦庄十年,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亦庄核心,对位高端生活需求匠造“林肯时代”。国际圈层谈笑有鸿儒,高屋建瓴为你拓展国际视野,高瞻远瞩为你解疑答惑。近水楼台先得月,林肯时代位于国际亦庄核心区,与500强企业高管为邻,拓展高端商务合作、优享高端圈层资源。

我的邻居

高智精英不仅会工作更懂生活

改变世界的城市精英,纵览世界风云,历经时间锤炼,对工作和生活有着深刻的理解——更好享受生活才能更好创造人生价值。

林肯时代懂得高智人群对社交、休闲的挑剔。被誉为亦庄 “小三里屯”的大族广场、力宝广场、亦庄创意生活广场等六大繁华商业,都是商务接待、休闲会客的理想场所,在这个容纳世界繁华的区域相聚,所以总能碰撞出许多前卫新奇的创意。除了觥筹交错的聚会,林肯时代周边还有高尔夫球场及高端俱乐部,高智圈层在此畅谈人生理想。此外,林肯时代更以4000㎡林肯汇会所作为生活娱乐配套,集打球、健身,游泳、养生SPA等各项功能于一体,以律动的健康节奏,拥抱轻奢且别具活力生活。

我的邻居

国际品味的高端生活家

生活是一门艺术,至少对于我的名企高管邻居们而言是这样的。阅历过世界的繁华,高智人群懂得如何臻选全球奢品享受美好人生。

林肯时代迎合对位人群所需,采用花岗岩石材与双层超白LOW-E中空玻璃幕墙尊配,园林由国际大师LII操刀,汲取纽约中央公园的设计理念,匠造15大主题景观、8大娱乐功能区,百余种珍贵树木花卉遍植其中。先生清晨跑步健身、太太午后欢聚下午茶、孩子们周末嬉戏晚间休闲,自此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乐活人生。内部全景落地窗设计,营造总裁级城央俯瞰视野;林肯时代甄选高端石材、百年木作,并以芬迪款奢饰装点空间内部,处处满足高智人群的价值感,充分彰显成功者归家的尊崇礼遇。

择优而置,择邻而处,圈层生活是一项难以复制的效应。人已是一个领域的精英,而邻居是其他行业的“霸道总裁“。高管们互相交流企业信息,一起品茶饮酒,笑谈生意经。栖身在林肯时代,不仅有着亦庄城心的日常繁华,亦有渴望已久的诗与远方,生活与梦想兼得,这一切让人欢喜也让人变得更加优秀卓越。

林肯时代极致初心匠造极致产品,建面约103-223㎡六星级标准轻奢空间,全城热售,均价40000元/㎡起,启幕亦庄城心全新都会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