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我省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成立首批联盟单位达120家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08:20   

华声在线8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周蓉 汪海珍)17日上午,湖南省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正式成立,全省120家医院成为首批联盟单位。当天还召开了湖南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第十四次学术年会暨难治皮肤病的中医诊疗高级学习班。

中西医结合是我国皮肤性病学发展的特色和方向,也是提高我国皮肤性病学治疗水平的必然选择。在此次年会上,国内外中西医防治皮肤科医学领域的顶级专家们针对临床实际问题,围绕常见皮肤病的中医药精准治疗及研究进展进行研讨,通过理论探讨、临床应用、经验分享、实验研究等多种形式,全面分享了中医皮肤科领域涌现出的新思维、新技术和新观点,详细介绍了皮肤科精准治疗的前沿知识,为中医皮肤科学发展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省中医药管理局负责人介绍,我省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成立后,将不断完善分级诊疗体系及医联体内的转诊机制,实现优质医疗资源的共享,共同促进中医皮肤病防治中重大疑难问题的协同攻关与突破,为促进湖南中医皮肤科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来自国内外的知名皮肤科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