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阿里云LinkIDsup2;安全加码,助力云丁鹿客“锁定安全”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3:38   

5月21日,国内智能门锁领军品牌云丁鹿客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举办了“硬核集结”2019年鹿客品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鹿客品牌发布的首款推拉形态智能门锁P1,以及爆品升级版Classic 2系列均集成阿里云Link IDsup2;(物联网设备身份认证)。

云丁科技创始人兼鹿客总裁张东胜介绍,“P1及Classic 2系列的发布不仅补充丰富了鹿客的产品线,更是在产品安全性的基础上做了多重创新,通过集成阿里云Link IDsup2;,鹿客智能锁具备了设备安全认证、安全连接、业务数据加密等端到端的可信安全能力,让用户在推拉智能锁的体验上更便捷、更安全、更放心。”

其实,早在2018年阿里云与云丁鹿客就在安全领域达成了深度合作,在全系新品中开始集成阿里云Link IDsup2;,基于云丁的技术架构中融合IDsup2;安全解决方案,以金融级安全芯片为依托,保护整个门锁应用场景的设备安全、通讯安全、数据安全、存储安全以及密钥安全。自此,云丁鹿客以IDsup2;安全集成为契机,全面加固了各个环节的安全逻辑,使智能锁的信息安全有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提升,在业内树立了典范。

此次发布会上,云丁鹿客还宣布携手业内顶尖企业和机构,正式启动“AI·S4智能锁安全实验室”,阿里云作为物联网安全领军企业,将重点从“标准共建”、“安全加固”以及“风险感知”三大方向着力,共建智能锁安全圈,守护智能锁信息安全,全面实现“锁定安全”。

阿里云智能IoT资深安全专家董侃表示,“未来,阿里云将依托Link Security物联网安全平台于云丁鹿客展开更深层次的安全合作,覆盖物联网设备安全、连接安全、边缘安全、云端安全和数据安全,全面提升门锁场景的风险管理能力,为智能锁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共同打造行业顶尖的安全智能锁,推动标准版输出,提高门锁行业整体的安全水位线。同时,基于IDsup2;INSIDE商标授权计划,在加码产品安全同时,将安全的体感传导给最终的消费者,让安全变得更加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