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如何开通平安健康家庭医生全家版?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4   

近日,平安健康将“家庭医生”产品体系进行了更多元的层次划分,包括“个人版”、“小家版”、“全家版”。“小家版”最多可添加4位就诊人,“全家版”最多可添加8位就诊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开通平安健康家庭医生全家版。

首先,在平安健康APP首页找到家庭医生栏目,点击进入。进入后可以看到很多版本,点击全家版即可。

其次,进入家庭医生全家版页面后,点击最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

最后,根据家庭需求选择医生类型、开通时长,然后下单并支付即可。

平安健康家庭医生全家版最多可添加8位就诊人,为全家提供疾病咨询、用药咨询、报告解读、慢病管理等相应服务,以及10多种就医协助服务,并将病情全程记录在健康档案,一对一守护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