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常青藤爸爸首届全国少儿双语风采秀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17:39   

2019年9月8日,随着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常青藤爸爸首届全国少儿双语风采秀盛典》的播出,历时3个多月的ldquo;唱响常青藤rdquo;常青藤爸爸首届全国少儿双语风采秀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常青藤爸爸首次举办的大型全国性活动,也是国内首个聚焦学龄前儿童、兼顾舞台效果和教学意义的双语风采活动,举办初衷是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展示双语能力的舞台,帮助孩子们在活动中培养自信,发现兴趣所在,并且进一步弘扬科学育儿理念,把孩子们培养成一个文化素养深厚、具有国际视野的ldquo;国际化的中国人rdquo;。

据常青藤爸爸创始人常爸介绍,作为一家专注于极致启蒙内容研发的公司,常青藤爸爸始终站在孩子的立场上,用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孩子们输送优质有趣的双语启蒙资源,通过ldquo;分龄启蒙rdquo;、ldquo;自然习得rdquo;与ldquo;亲子共学rdquo;的启蒙方法论,让孩子轻松爱上学习,快乐输入,高效输出。

常爸的育儿理念在本次的ldquo;双语风采秀rdquo;活动中也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5月28日,ldquo;唱响常青藤rdquo;常青藤爸爸首届全国少儿双语风采秀正式启动,四大赛区同时开启线上海选招募。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便吸引了数千位小朋友的热情参与,活动影响范围达20多个城市,上万个家庭。

历经线上投票的层层厮杀与评委的直通推荐,最终80余名小选手成功晋级线下复赛,拉开了四大赛区的激烈角逐的序幕。

复赛现场,当音乐响起,五六岁的孩子们跟着旋律完美的演唱出了每首诗词及英语童谣,其中不乏些像是《千字文》、《念奴娇middot;赤壁怀古》这种超高难度的诗词,孩子们都能清晰完整的记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赛后的采访中,记者发现,孩子们能轻松的记住这些晦涩的诗词和绕口的英语,完全得益于常青藤爸爸APP的儿歌启蒙。常爸通过ldquo;唱学古诗词、快乐说英语rdquo;的启蒙理念,将数百首中小学必背的古诗词谱成了朗朗上口的国学儿歌,引进了大量国外原版英文童谣,并研发了诸多精品课程。

最终,进入全国12强的小选手们在浙江电视台的舞台迎来了她们的巅峰对决。

国学表演带来钢琴独奏的小仙女穆融,以一曲《饮湖上初晴后雨》的天籁之音惊艳全场;激情演绎尤克里里的调皮公主胡沁文更是不遑多让,用完美的英文儿歌表演瞬间点燃会场;活泼好动的ldquo;皮猴儿rdquo;隋佳齐,别出心裁的将皮影国粹与英文儿歌结合;温婉懂事的吕致远则在爸妈的倾情助演下上演了一场ldquo;新白娘子传奇rdquo;。

最终,在常青藤爸爸创始人-常爸、《小猪佩奇》配音演员-陈奕雯、剑桥认证口语考官-李晨等各位专业导师和诸位家长的见证下,年仅5岁的小女孩陈芊诺以出色的舞台表现及深厚的双语知识储备夺取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