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持续奋斗步履不停,西安含谊新能源项目签订始终进行中!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7:57   

gcwNT3L

现如今,很多能源企业都致力于为国内外各大中型钢铁企业提供专业的冶金机械设备及服务,比如:西安含谊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冶金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研究及生产制造,拥有完整的研发、生产和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过硬,运行稳定,大幅度提升了生产效率,备受市场认可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持续奋斗步履不停,西安含谊新能源项目签订始终进行中!

2017年,西安含谊与缅甸签订了年产量150万吨棒材生产线,轧机采用全连续布置,并涵盖了自动化控制技术、低温轧制技术、控轧控冷工艺等,工艺方案先进,场地利用率高,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高标准低成本严把关的技术支持,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厚产品价值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

2018年,西安含谊与西班牙客户签订了整套电弧炉设备,该产品耗电低、安全稳定、操作简易、起弧效率高、除尘系统多样化,项目在保质保量按期交付后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赞许,同年售出多套导电横臂、炉底等其他配件。

2019年,西安含谊与巴基斯坦客户签订了年产量50万吨连铸机设备,并于次年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迅速拿下了中巴商业园年产50万吨的棒材生产线。

项目基本落实之时正值中国新冠疫情高发期,而后疫情向全球蔓延,客户无法来国内实地考察,项目团队无法赴国外进行商务技术谈判,仅能通过视频会议及邮件进行沟通。经历困难重重,公司凭借先进的工艺技术、丰富扎实的国际工程经验以及客户至上的高服务水准,成功完成了安装调试指导,该项目得以圆满落幕。

持续奋斗步履不停,西安含谊新能源项目签订始终进行中!

2020年,西安含谊与海湾国家签订了年产120吨中宽带生产线合同,可提供各种规格和产能的完整生产线,在性价比方面占绝对优势,建设内容包括工程设计、成套设备供货、设备调试、性能考核验收并提供技术指导及相关的技术培训,供“一带一路”沿线及其他发展中国家选择采用。

2021年,西安含谊与另一海湾国家签订了两条年产分别30万吨和60万吨的高速线材生产线合同,高速棒材生产线采用柔性化、模块化轧制理念,应用国际首创的单一孔型高速棒材轧制工艺技术,速度可以稳定达到45m/s,实现了高速棒线材智能技术化的新突破。

2021年7月,伊朗传来喜报,西安含谊为臻德钢铁提供了一条年产50万吨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和一条年产80万吨高速带钢生产线,设备运行速度110m/s,产品精度及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持续奋斗步履不停,西安含谊新能源项目签订始终进行中!

2022年一季度,西安含谊与北京一家国有对外贸易公司签订了整套电弧炉设备,项目正在生产当中,后期交付会安排工程师现场进行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二季度,与德国一家钢铁公司签订了钢包精炼炉设备,与埃及客户签证了直流电机设备,目前已完成订舱发货,等待后续的收尾工作。

未来,西安含谊将持续奋斗,步履不停,迎接更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