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互联网年中大促又到

来源:和讯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5:07   

东快讯(记者齐榕)去年年底大促还没来得及买或者还没买够的剁手党们,今年剁手的时候又来了。每年电商的年中和年末大促都成为各种网购的造势节,超越其他节点,成为消费者每年最关注的消费时间段之一。昨日,电商巨头京东在其“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宣布正式启动2019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与此同时,天猫、苏宁等其他电商巨头也陆续向外界公布了“618”的活动规则。自此,一年一度的年中大战正式开启。东南快报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年中大促除了价格方面,还有不少新亮点。

除了价格补贴依旧外,今年的年中大促新增添了新零售色彩。

同时,从多家电商公布的年中大促活动规则来看,今年价格补贴依旧,苏宁将再次加推10亿元补贴,用户可享受购新机补贴、旧机回收补贴、金融分期补贴三重补贴。此外,还将发放5亿元现金红包,最高膨胀100倍。天猫发布的“618”规则显示,今年将通过“千万单品打CALL团”、超级单品、周末吾折天、品牌清仓、狂欢日等系列玩法开启“618”大促。

在服务方面,苏宁表示将打造“1小时服务圈带”:3公里内,实现生鲜、快消、百货、3C、生活电器五大品类配送。

京东也与沃尔玛、永辉、步步高(002251)、银座等商超巨头开展合作,通过商流、物流和信息流的全方位打通,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平台履约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