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莱州市多部门发布重要提醒应对台风“利奇马”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08-11 12:04   

大众网·海报新闻莱州8月11日讯(记者 孙国栋) 8月10日16时,莱州市气象局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将对莱州市造成明显的风雨影响,莱州多部门发布紧急提醒。

10日夜间至12日夜间,莱州市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同时,10日夜间开始,莱州市风力由南至北逐渐增大,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莱州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3级(黄色)预警。

为了防汛、防台风,莱州供水、供电、公安、住建等部门发布重要提醒。

莱州市交警大队发布老206路口至北苑路路段、文昌路十八乐门前至实验中学之前路段、文昌路金煌路口北100米处、商厦路口西向东、干休所路口、科技广场路口东向西、文昌建材路口东向西、和平医院路口、206 北流西路口、教育路小区东门、大原家路口、阳关路口、家世界、北苑立交桥南、西苑路与西关大街交叉路口、水夏线(柞村消水村)、三山岛大桥、西外环大转盘处、铁塔路口、西山张路口、云峰北路与莱海路交界处、莱海路驿道政府到驿道红绿灯路口等易积水路段,希望广大司机朋友注意路段水情,及时选择绕行。

受“利奇马”台风影响,莱州市可能会引起停电、供水设施故障、供水管道冲毁等突发状况,导致供水中断。为了不影响用户的正常生活,莱州市自来水公司提醒广大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用户如有任何用水问题,可拨打自来水公司24小时供水热线2211965进行咨询。

土山供电所2836566

沙河供电所2311037

虎头崖供电所2521132

文峰供电所2421023

程郭供电所2418468

文昌供电所2250938

金仓供电所2301040

金城供电所2636057

驿道供电所2531202

柞村供电所2851040

夏邱供电所2361033

郭家店供电所2511112

平里店供电所2615339

朱桥供电所2391156

三山岛供电所2742125

开发区供电所2290738

另外,暴雨中,所有孩子、朋友、同事在上学、放学、上下班时,请在路边台阶上行走,大街上可能会有井盖被大水冲开,下雨为了排水,可能很多井盖被打开,外出时注意脚下,看到雨水打漩涡的地方,绕道而行。同时还要注意尽量不要靠近路灯杆,经水漫过电线杆接线处容易漏电,防止触电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