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旅游

上百名游客包机来桂林旅游!东北与广西甜蜜互动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24-04-02 14:29   

3月31日上午,搭载上百名辽宁旅客的春秋航空2024年首班由沈阳直飞桂林的旅游包机落地桂林。当天,来自宁波、兰州等地的春秋航空旅游包机陆续抵达,为桂林带来近600位游客,开启山水踏青之旅。这拉开了春秋航空2024“沈沪甬兰”四地联动970架次包机来桂林活动的序幕,预计带动游客超10万人次。

2024年年初,广西“小砂糖橘”受到东北老铁的热情款待,广西和东北之间展开了一场温暖的双向奔赴,火遍全网。广西多地热情欢迎“小东北虎”南下,向东北及全国的游客展示了广西的美景和好客,在东北等多地市场持续保持旅游高热度。

31日上午,包机游客刚抵达桂林两江国际机场,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恭城油茶已准备好,展现了桂林的热情,游客们喝上一碗赞不绝口。大多数游客对于桂林的认识,都来自语文课本上的那篇《桂林山水》。“对孩子们来说,上很多节课,不如去亲身体验一次,只有身临其境,书本上的一切才能在眼前具象化。”游客王女士说。

据介绍,本次启动的大规模包机赴桂林活动,旨在以包机这种更便捷高效、优惠亲民的旅游方式,引爆桂林旅游市场。预计2024年共计有970架次来自上海、宁波、沈阳、兰州等地的春秋航空包机抵达桂林。旅行社为包机游客推出了“户外运动动感之旅”“红色经典研学之旅”“山水胜境康养之旅”“非遗文化体验之旅”“亲子休闲度假之旅”五大主题线路,满足各年龄层客群的不同出游需求。

记者还从桂林、沈阳两地文旅部门了解到,面向东北三省游客,桂林市50家景区给予门票优惠,其中18家收费景区实行免票或低折扣优惠。同时,沈阳市也推出面向广西游客的景区优惠政策,自4月1日起至10月31日,沈阳市16家收费景区对广西游客给予门票优惠,其中5A级景区沈阳植物园和沈阳故宫博物院等5家4A景区给出免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