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江南

日本山形县外海6.7级强震台方:暂无台旅客伤亡

来源:东方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08:17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本山形县外海18日晚发生规模6.7级强震,台湾“观光局”表示,目前尚未接获台湾旅行团体通报,旅客因地震有发生伤亡或受困事件,也未接获其他旅行社通报有旅客伤亡受困情形。

当地时间2019年6月18日,日本新潟发生6.7级地震。图为新潟一处斜坡在地震中垮塌。

当地时间18日晚10时22分,日本山形县外海发生规模6.7级强震(原先估计为6.8级),新潟县下越地方观测到震度6强(日本标准),日本气象厅发出注意海啸警报。

台湾“观光局”18日晚间表示,经询问雄狮、康福(可乐)、山富国际、东南、易飞网、喜鸿、长泛等主要日本线旅行社,尚未接获台湾旅行团体通报旅客因地震有发生伤亡或受困的情况,也未接获其他旅行社通报有旅客伤亡受困的情形。

“观光局”说,经联系“观光局”驻东京办事处表示,目前并未接获有台湾人伤亡或受困需急难救助通报讯息。

“观光局”指出,已请各旅行社应注意旅客安全维护,并注意后续余震及海啸预警,如有需协助之处请即通报,将给予必要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