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2019“丝路天山”论坛共话投资机遇与挑战

来源:金融界    发布时间:2019-08-12 10:45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2019ldquo;丝路天山rdquo;论坛8月1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论坛旨在推动新疆高端投资交流平台对话,共议经济新周期,以及新经济背景下的投资机遇与挑战。

本次论坛由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新疆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支持,上海新疆商会、中国民生银行乌鲁木齐分行、银朵兰协办,新疆上市公司协会、新疆证券期货业协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本次论坛研讨的主要方向是宏观经济形势和新经济投资机会,邀请了各界优秀嘉宾出席,分享经验,探索前沿趋势,链接全国优质资源,为参会机构提供一个ldquo;分享、交流、融合rdquo;的高端投资交流平台。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和银行、证券、私募基金、投资公司、上市公司、其他企事业单位等15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由新疆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夏曙辉主持。

乌鲁木齐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区)党工委书记汤山介绍了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并感谢各个机构为本次论坛的付出,预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新疆财经大学副校长姜锡明致辞,简述了目前维稳红利的释放必将推动新疆经济的发展,并预祝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越来越好。

新疆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上海新疆商会执行会长韩宇泽发表ldquo;私募股权投资的挑战与机遇rdquo;主题演讲,介绍了上海联创资本的发展历程,私募股权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挑战,新疆私募股权的建议和机遇。

中国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部刘猛发表ldquo;2019:在不确定性加大的环境中做好财富管理rdquo;主题演讲,分析了当下多元化的投资趋势和财富投资策略,并阐述了ldquo;房地产投资迎来拐点rdquo;ldquo;资产配置是财富管理的核心内容rdquo;的观点。

新疆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李垠峤女士发表主题演讲ldquo;经济新周期下的投资策略rdquo;,提出ldquo;中国经济处于新周期rdquo; ldquo;伟大的投资来自于对未来趋势的洞察和把握rdquo;等观点。

在圆桌对话环节,分别进行了以ldquo;新时代背景下的区域经济探索rdquo;ldquo;投资策略与财富机遇分享rdquo;为主题的圆桌对话,邀请到了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博士、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学术秘书长钱学宁,中国第一代证劵分析师、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股权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夏海舟等业界资深人士,共同分享投资实战经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投资策略与财富机遇。(徐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