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

伟星新材董秘:生产短时间内恐受台风“利奇马”影响

来源:东方财富    发布时间:2019-08-12 17:52   

受超级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强降雨影响,8月10日下午,灵江出现最高洪峰,大量洪水没过浙江临海望江门大桥桥面,涌入城内。临海全市被淹,内涝严重。

临海当地分布了多家上市公司。近两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先后联系了多家上市公司,试图了解此次超级台风是否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影响。

今日(8月11日)上午,伟星新材(002372,SZ)董秘谭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称,临海灾情的确比较严重,洪水很大。“整个城区特别是老城区受灾严重,我们新城区这边积水相对好一点,但是现在临海大部分地区都停水停电,联系也不是很方便。正常的话,公司周一还会上班的,我们也正在尽力克服困难,生产短时间内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据谭梅透露,目前,公司受灾具体的情况还在统计中,人员总体是安全的。财产方面,上市公司事先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能够转移的都转移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